连绾

爱嬷才会赢

【美强】豪门怨妇受和绿茶心机攻(十)

  大概是虞伶和贺偃病房play

  然后宋羲和终于发现自己被戴了绿帽子,无能狂怒,疯狂追问奸夫是谁。

  贺偃自甘堕落,心如死灰。

(其实不是特别yellow,但是发了好几次都发不出去,就用图片形式放在彩蛋了啦。想看看具体剧情的宝贝可以戳一戳,不想看的也不影响后面剧情(≧(エ)≦ )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可以放出来的一些片段

贺偃冷冷笑了一声:“滚。”

  “把你的贱东西拿出去。”

  “不许说这种话。”虞伶温柔地掐住他的脖子,嘴唇贴着男人丰满厚实的宽阔胸膛,轻轻道:“亲爱的,不许离开我。”



“啪!”

  贺偃用力扇了他一巴掌,气得浑身发抖,恨声道:“你这个疯子!该死的贱人!”

  虞伶垂下眼,眸色一瞬间变得暗沉。乌发雪肤的美貌青年拥有令神灵都黯然失色的绝色姿容,却因为肿起的面颊而像是被损坏的珍贵瓷器,叫人不由心痛。舌尖舔了舔嘴角撕裂的伤口,虞伶噙着笑幽幽看向身下满脸怒色的英俊男人。

  语气还是温柔甜蜜的,嗓音清脆,悦耳动听。仿佛教堂里用手风琴演奏的赞美歌,圣洁悠扬。

  “真可怜。”

  虞伶叹息着,毫不留情地卸下贺偃的下颚,任由无法控制的涎液从贺偃嘴角溢出。

  “亲爱的,你在抗拒可憎的、不愿接受的现实。可现实就是这么残忍呀,我可怜的夫人。”

  把已经脱臼的胳膊再次反折到贺偃身后,虞伶一寸寸破开狭窄的子宫,在贺偃目眦欲裂的视线里牵起一个柔软无辜的甜糯笑容。

  ……他占领了孕育生命的神圣殿堂。

  


  虞伶吻掉贺偃脸颊上滚热的泪水,自己却一边微笑、一边落泪,喃喃道:

  “恨我吧。比爱宋羲和还要深地恨我吧。”

  他不要爱,只要贺偃永远也不能忘记他、逃离他。



  宋羲和收回手,神色冷凝,沉声道:“贺偃!注意你的言辞。”

  他上午刚扇了虞伶一巴掌,下午就被宋羲和还了回来。贺偃深深低下头,喉咙里发出一阵不知是哭还是笑的古怪声响,突然仰头狂笑起来。

  “我就是个疯子。可是老公,我真可怜你——虞伶是个比我这个疯子还可怕的恶魔!”

  “一个披着假皮的、肮脏丑恶的魔鬼!”

  宋羲和从没见过自己一向温顺怯懦、形貌平凡的妻子这副模样,让他不免想起昨天晚上的闹剧。当即沉下脸,冷声道:“贺偃,你他妈最好适可而止。”

  他对这个已经结婚十年的妻子早已厌烦透顶,抓起一旁的长伞就准备离开。却猛然停下脚步,近乎暴怒地揪着贺偃的衣领,神色狰狞道:“你腰上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“你他妈敢背着老子出轨?!”

评论(3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